ko no忘黑哒!

对不起,我是佣嬷

关于热度的自己的一些碎碎念

怎么说呢,还是那句话,热度永远是哽在创作者一根刺。


无论多少次在安慰别的老师的时候说过热度不能代表什么更何况lof还有限流屏蔽之类的这样那样的问题,但是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,不是每个人都能当做无所谓的,甚至可以说大部分人都会一样的自闭。


产粮,其实就是为爱发电而已。但是为爱发电也是需要人呼应的。一个人提灯行走在暗夜里,如果看不到别的灯火遥相呼应,再勇敢热挚的人也会渐渐心灰意冷,而手里的灯也总有燃尽的一天。热度不能代表什么,但也很能代表什么,起码能够证明有多少看到的人喜欢你这篇文字。这不是什么矫情啊,这只是一个创作者微小的希望啊。没有人不想被很多人喜爱的吧?没有人不想自己的作品被很多人喜欢着的吧?


所以在看到自己那寥寥无几的热度,很难不自闭。特别是自己花费了很多很多的心力去打造的一篇作品,投上来却反响平平,一翻热榜翻到那些热度很高很高自己看下来却只是平平,甚至自觉自己写的更好的,心理的不平衡就更大,也就更容易自闭了。其实这也是老生常谈,起码在文手之间是的。画比文更容易收揽热度,因为更多的人不愿意花费那个时间去看文;沙雕文和车比正剧向更容易收揽热度……这些其实都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。但还是很意难平。


啊啊,这个东西真是越说越容易自闭。


我说这个也没别的,就是有感而发。我最近一直咕着也差不多是因为这个。没有反响,没有回应的东西,写出来给谁看呢?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9 )

© ko no忘黑哒! | Powered by LOFTER